*。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年末感謝 ♡

大家好,這邊是翎雲(or嵐葉,我有兩個比較常用的ID)

年末了來打點感性的東西XD

其實一直在想啊~要不要在LOFTER多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像是打這篇文的動機啊,或是這篇文章想要表達什麼的(只是會有人想看嗎?)


加上最近有緩緩的在整頓LOFTER(應該算有吧…)把大致上該丟的注意事項都整理上去了……吧。

雖然自己大概是蹲在冷門圈裡的冷門坑,但是還是很謝謝按下喜歡、推薦甚至是留言給我的大家 (*˘ω˘*)♡

明年大概還是一樣會是滿滿的アイ★チュウ、跟少少的あんスタ,手機容量爆掉了又沒平板以後就沒跳什麼坑了w

然後啊明年的願望大概就是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更清晰的傳達出自己想像中的畫面~以及可以順利的寫出來QQ

真的要打的時候才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好打的,總之みんなさん来年もよろしくね!(η′ω`c)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