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アイ★チュウ| 星夜ノア-正月的羽子板

※ 一點語音相關,但是拖太久了我現在找不到了。

※ 農曆新年也過了好久啊,拖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土下座




  「嘿。」ラビ毫不費力的揮下羽子板,而再次落敗的レオン臉上的墨痕又多了幾道。

  「不管!再來一場!」儘管臉上都是墨水,他仍不服輸的再次挑戰。

  「你還要比啊……」リユカ有些無奈的看著他。

  「喔……因為玩羽子板很開心!雖然臉也被墨水塗的黑黑的!」

  「ノア也要打嗎?羽子板的話……我可不會輸的!」原本來拜年並且正在一旁一起吃著和菓子的星夜突然的決定參戰,而レオン也跟著起鬨。

  「咦?」原本坐在廊邊看著的比賽的ノア看著星夜美麗的湛藍眼眸疑惑了下。ノア深色的和服上有著以淡黃色為基調的素雅的玫瑰花紋,繡擺也有著六邊形的菱花窗紋。

  他彷彿有些與世隔絕,潔淨的臉龐沒有一絲墨水的痕跡。

  「ノア也一起來吧!」星夜突然這樣問著,而原本想跟星夜比賽レオン只是「欸──」了一聲之後就被リユカ拉到旁邊說他臉也夠黑了吧。

  「嗯,好啊。」摘下了與和服同樣色調的帽子後,ノア接下了レオン手中的羽子板。

  雖然穿著和服還是有些不習慣,但是身為少爺的他也不缺少這種穿著繁複衣裝活動的經驗,因此很快地就反應了過來。

 

  「啊、真不愧是ノア!但是我也不會輸的!」星夜被ノア優美靈巧的身姿激起了更高昂的鬥志,運動神經本來就不錯的他很快的佔了上風。

  「很久沒跟星夜這樣一起較勁了呢。」平時總是很冷靜的ノア,此時露出了好勝的笑容,自信的模樣有如初春等待綻放的櫻花花蕾,即將露出亮麗的一面。

  「雖然以前總是追在星夜的後面,但是現在的我是不會讓星夜等我的。」

 

  「ノア……比想像中的厲害啊。」レオン看著兩人之間的較勁忍不住感嘆。只是他臉上的墨汁有些乾掉,導致整張臉有點皺巴巴的。

  「我們的leader很深藏不漏呢。」ラビ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他的笑容像是不太意外一樣。

  「那麼贏家會是──」ラビ看著僵持不下的兩人,開始充當起了裁判。

  「是星夜呢!」レオン搶著接完了最後一句,看著落下來的球,レオン默默遞上了毛筆與墨水。

  「咦、咦咦,真的要畫啊?」單純只是想要和ノア比賽的星夜,在拿到毛筆的時候還是有點驚訝。

  「這就是比賽規則,來吧,星夜。」ノア輕輕閉上了雙眼,等著星夜在他臉上拿著毛筆亂畫一通。

  如果是レオン的話,肯定會很興奮的亂畫吧。

  「欸、那個──呃……」還是有點尷尬的星夜看著ノア精緻的臉龐,在猶豫半晌後隨意在他的左側臉頰畫了個圖案。

  「好了!」在聽見星夜這麼說的ノア這才睜開了雙眼,但是卻看見星夜因為窘迫泛著微紅的臉頰。

  「呵呵。」雖然不知道他在自己臉上畫了什麼,但是他的單純依舊讓人傾心。

  「啊,那我、我就先去找其他人拜年了!」隨便找了個藉口離開的星夜並沒有留下來繼續享用ノア特地準備的點心,而是慌慌忙忙的走了。

  「欸?星夜不繼續留下來嗎?」

  「沒關係!我有空再過來!」

 

  「可惡!沒和星夜比到!」

  「你的臉已經夠黑了吧……來吧,先去洗臉吧。」看著興致仍然高昂的レオン,リユカ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洗完臉就來吃點心吧。」ノア微笑著,同時也找了面鏡子看看星夜到底畫了什麼。雖然其他成員沒有特別的反應,那代表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吧。

  只是在他照鏡子的時候,看見了臉上的星星圖樣。

 

  「……笨蛋星夜。」

  這樣說的他,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