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 星夜ノア | - Your Question?

QA ver. 星夜ノア

靈魂伴侶私設:到了某個年紀的時候靈魂伴侶的名字會隨機出現在身上某處

 

  「練習之前要先充分的伸展才行。」把頭髮大概綁起的ノア輕推著坐在練習室地板上的星夜,協助他做拉筋的動作。

  「星夜的柔軟度感覺有增加呢。」看著已經不會隨意哇哇喊痛的星夜,ノア不小心笑了出來。

  「嘿嘿~跟著晃一起做瑜珈還是有效果的!」星夜得意的笑了兩聲,但是想到那些星夜和奏多頻頻喊痛的畫面,晃也不禁莞爾。

  「是嗎?那下次我也能一起嗎?」ノア看了下也在練習室裡的晃這樣說著。

  「可以啊,做瑜珈很舒壓呢。ノア也一起來吧,不過你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晃拿起掛在頸上的擦了擦汗,與星夜同年的ノア總能夠補足星夜所缺少的,以及了解星夜所擁有的。

 

  「啊,辛苦了辛苦了。三千院君,喝點水吧。」剛買回一大袋礦泉水的子規將水遞給正在做手部肌肉伸展的鷹通之後一一分給了在場的每個人。

  「大家關係真好啊,希望到時候上台能有不錯的表現。」也在做暖身運動的葵對於這樣融洽的氣氛感到滿意──至少比一直跟某個笨蛋吵架好多了。

  「呵呵,這樣的感覺很好不是嗎?杜若。」身為shuffle unit的隊長的晃笑了笑,表情很是自信。

  「這次的服裝是以黑色來襯托『sexual』這個主題,並且有依照你們原本所屬的團體來做一些細節上的加工,希望這套衣服能夠充分展現你們的魅力……!」プロデューサー簡單提了一下衣服的設計主旨,並在正式表演前讓他們先試試衣服合不合身以及有沒有其他問題。

  「無論是什麼樣的衣服,我一定會把我的魅力好好傳達給子猫ちゃん的!」子規向プロデューサー拋了個媚眼,但是很快地就被其他話題帶過。

  「那……你們先去換衣服吧!好了再來找我!」

 

  「這次的衣服很有魅力呢,晃,拜託教我怎麼變得sex──」

  「星夜這樣就很好了,不用再特別改變也沒關係。」正當晃想迴避星夜的話題的時候,ノア對星夜這樣說著。

  「只要發自內心想讓誰看到的話,不用特別去改變也沒關係。」正如同他想讓自己看見的那片黑麥田一樣,大片的麥田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樣子,是他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畫面。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看見星夜發自內心想表達的事情的。」星夜有著可以觸動別人情感的特質,就像他一直、一直都被星夜牽引著,想要待在他的身邊。想要再、更靠近一點……

  「被ノア這樣說反而有點害羞啊……」星夜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但是那雙如清澈天空般的藍色眼眸裡的流光卻沒有淡去。

 

  在各自換好衣服後,ノア坐在休息室參考著プロデューサー指定的造型隨意的用橡皮筋將披落的奶金色頭髮束起,簡略的營造出プロデューサー想要的效果。

  「ノ……」也換好衣服的星夜也走到了休息室,只是當他想要開口呼喊明明是最為熟悉的友人的名字的時候卻突然愣住了。

  低頭綁起髮的ノア露出了細白的頸項,而在與衣服的縫隙之間若有似無的有著什麼痕跡的樣子。

  綁好頭髮的ノア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後,回頭才看見了愣在原地的星夜。

  「很適合你呢,星夜。」交叉的綁帶恰好的遮去了胸前,卻又適時地露出好看的肌膚,讓星夜待在Sexual的團體裡,實在太不妙了。

  「ノア這樣也很好看啊!跟之前王子的感覺不一樣呢!」

  「Thank you,星夜。」即使服裝的設計不同,星夜仍有種想要觸碰ノア的衝動。

  「那個ノア……」星夜覺得自己的喉嚨有些乾啞,連說話都有點困難。

  「嗯?」

  「剛剛看到你的脖子上好像有什麼……我幫你看一下。」還沒戴上手套的手輕柔的掃過肌膚,帶來了熾熱的觸感,而ノア也彷彿覺得自己頸項的一塊正在燒灼著,這股緊張感也帶動著他的心跳,漸漸加速。

  「……………」在掀開ノア的衣側看見了那道痕跡後,星夜的臉突然快速的漲紅。

  「怎麼了嗎星夜?有什麼嗎?」面對著沉默的星夜,ノア仍然柔聲問著。

  「星夜、ノア,怎麼了嗎?」換好衣服跟著走出來的晃關心問著,而子規的眼神帶著些許的調侃。

  「沒、沒什麼,是我看錯了而已。想說ノア的脖子上好像有東西,哈哈……」

  「沒事就好,那都換好衣服後我先去叫プロデューサー過來吧。」

 

  「怎麼可能沒事啊……」在初步練習完後的星夜在更衣室裡發出了無聲的嘆息。

  雖然那並不是很深的痕跡,但是他仍然可以看見那道痕跡烙印著的是──

  『愛童星夜』

  ノア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吧……

  將名字刻在身上,就好像自己是對方的所有物一樣。

  想到這裡,星夜有些焦躁的嚥了口口水。

  面對著大門換著衣服,他並沒有發現身後的鏡子印照著的自己的肩上,有著一排淺淺的英文字母。

  『Noah』

 

【Fin】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