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pocky日快樂!(

※ 捏他一下:下面有晃奏、星ノア、ラビ朝、リュカレオン、樂輝

*防雷*


-Extra-

晃奏的回合:

  「晃君、今天是pocky日喔!」奏多抱著ラビラビ像隻小兔子般蹦蹦跳跳地說著。

  「啊啊,是嗎……年紀大了之後就不會想過什麼節日了呢。」晃輕輕皺著眉,感嘆自己已經跟不上什麼潮流了。

  「這樣嗎……不過還是過來一下!」奏多讓晃蹲下身子,然後塞了一根巧克力棒到晃的嘴裡。

  「晃君、pocky日快樂!欸嘿嘿。」

 

星ノア的回合:

  「ノア!今天是pocky日!」星夜拿著剛剛和奏多一起去便利商店買的巧克力棒,興奮的對ノア說著。

  「……欸?」ノア愣愣的看著星夜不明所以。

  「聽說要兩個人一起吃同一枝pocky的樣子。」星夜開心的抽出一支巧克力棒要餵食ノア。

  「啊、啊──」ノア僵硬的張嘴咬住星夜餵食的巧克力棒,而星夜則是整個狀況外的在那說著:「那我開始了喔?」

  「呃、嗯。」咬著巧克力棒的ノア因為無法開口說話而僵硬的點著頭,然後接著看到的就是星夜的臉在他眼前放大。

  ……一起吃同一個食物什麼的、果然,讓人緊張。

  只是吃到最後,他感受到的不是溫熱的鼻息,而是一個濕軟的觸感。

 

ラビ朝的回合:

  「欸……pocky日、嗎?」朝陽看著在學校裡堆積的一大堆紅色巧克力棒盒有點不知所措。

  「レオン說今天要找人一起吃同一枝巧克力棒今天才不算白過……真是一個奇妙的日子呢。」ラビ微微皺眉苦笑,然後隨手拆開了一包巧克力盒。

  「那、那ラビさん,我們兩個嗎!」朝陽的語氣聽起來有點慌張,而ラビ也只是笑笑地說著好啊。

  「那我咬著吧?」ラビ拿了一根巧克力棒咬著,站在原地等著朝陽來咬。

  「欸、呃……ラビさん你可以蹲下來嗎………」朝陽用著快哭的語調說著。

  「呃!」ラビ露出有點尷尬的笑容,但也只是蹲下身子配合朝陽的身高,然後在快吃完的時候把巧克力棒咬斷,然後輕輕的在他唇上點了一下。

  「ラ、ララビさん……」

  「好啦,任務達成。」

 

リュカレオン的回合:

 

  「嗚嗚嗚プロデューサー都不跟我一起吃pocky棒……」レオン難過的說著。他好不容易等到機會可以和プロデューサー有不一樣的經驗的。

  「拒絕你這種笨蛋是很正常的吧。」リュカ很平淡的開口吐槽,像是已經習慣了一樣。

  「可惡!リュカ你才大笨蛋!不然你跟我來打pocky仗啊!」レオン不服輸地說著,然後抽出兩根pocky,一根自己咬著,一根則拿給リュカ。

  「沒興趣陪你做這種事情。」リュカ只是接下pocky棒然後吃掉,完全無視了レオン的戰帖。

  「……リュカ果然是大笨蛋!不懂風情的法國人!」レオン拿下巧克力棒,然後對他吐了吐舌頭,只是誰知道リュカ只是將他推到牆壁上,用雙手形成牢籠箝制住他的行動。

  「嗯哼,要一起吃同一枝巧克力棒是嗎?你要的話就來啊?」他挑眉看了レオン一眼,然後拿起レオン手上的巧克力棒咬碎,接著レオン就感受到口腔濃厚的巧克力味。

  「……リュ、リユカ果然是大笨蛋!」在リュカ一沒注意鬆下防備的時候,レオン就這樣紅著臉跑掉了。

 樂輝的回合:

 

  「楽~楽~楽~!」輝興奮的叫著楽,然而後者只是慵懶地看了他一眼。
  「今天是pocky日!我們來一起吃同一枝pocky棒!」輝拿著巧克力棒開心地揮舞著。

  「……麻煩死了。」嫌麻煩的楽只是將人拉了過來,亂吻一通之後逕自走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