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アイ★チュウ| 2017.11.11 pocky日快樂!

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三年…感覺喜歡的CP都被自己摸過一次了(艸

最近成了遊戲廢人對不起(土下座)學校的事情也比較多了QQ

大家pocky日快樂!٩(ˊᗜˋ*)و




cp TAG→鷹通、雙海、朔空、晃、黑羽乙女向

一誠的在這裡:

黑羽的上一篇在這裡:


*鷹通&柚希的回合*

  「今、今天是那個,pocky日對吧?」鷹通有點彆扭的問著坐在辦公室裡的柚希,有點不敢直視她的眼眸。

  「欸?鷹通君原來也會過這個日子啊。」柚希噗嗤了笑了下,讓鷹通覺得更難為情了。

  「還不是雙海!每年都拿著POCKY棒要大家陪他玩POCKY GAME!」為了這天,他還特地先在便利商店買好了。

  「很像雙海君的作風呢。那鷹通君有跟他一起玩嗎?」柚希壓抑著想笑的衝動,用著很輕快的語氣問著鷹通。

  「這是當然的!身為三千院家的男人,當然不能逃避!」

  「果然是鷹通君呢。」

  「所、所以,身為被三千院家認可的女人,你也不能逃避。」

  「咦?」

  「咦咦咦咦咦?!!!」


*雙海&柚希的回合*

  「柚希醬~今天是pocky日~」雙海很興奮的拿著pocky紅色的包裝盒搖晃著,眼神裡的期待滿溢而出。

  「啊、已經這麼晚了嗎?!」完全沒意識到日期的柚希趕緊拿起桌曆一看。

  「欸──怎麼了嗎?」雙海用有點撒嬌的語氣問著。

  「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啊!糟糕了!」柚希慌慌張張地說著,而雙海見狀只是慢悠悠的拿起一根pocky塞入柚希嘴裡。

  「真是的,柚希醬太緊張啦~先吃點東西冷靜吧。」

  「唔、雙海君謝謝…もくもく…」


*晃&柚希的回合*

  「柚希,今天是pocky日呢,星夜和奏多一直吵著要我陪他們玩pocky game呢,哈哈哈……」像保護者一樣的晃露出了淡淡的苦笑,但是卻散發著很開心的氛圍。

  「晃君果然像哥哥一樣呢,辛苦了。」柚希朝著晃露出了笑容,腦中浮現了星夜和奏多一搭一唱拜託晃的樣子。

  「你也很辛苦啊,所以這個給你。」晃從包包中拿出一個綁著緞帶的pocky盒子,遞給了柚希。

  「你很喜歡甜食吧?偶爾放縱一下吃點甜食紓壓吧。」語畢,他還拿盒子輕敲了柚希的額頭。

  「不然,下次就換我餵你吃喔。」

  他用氣音吐露的字句像是不存在一樣,他的笑容並沒有改變,只是卻讓眼前的人紅了臉。

 

*朔空&柚希的回合*

  「柚希ちゃん──!今天是pocky日、pocky日、pocky日呢!!!!!!」朔空語氣亢奮的說著,感覺快把手上的紅色的紙盒捏爛了。

  「是啊、是pocky日呢。」柚希努力保持鎮定的面對著朔空,雖然很欣賞他做為偶像的認真,但是有時候的過度執著讓她有點苦手。

  「可以和我玩pocky game嗎?從以前開始我就很想和你一起玩了。但是以前都只能隔著螢幕或是玻璃看著你……吶、柚希ちゃん?吶?吶吶?」

  「麗君你先冷靜一點……」柚希微弱的說著。

  「可以吧?可以對吧?對吧?」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他才不要輕易放棄!

  「嗯……可以喔。」

 

*黑羽&柚希的回合*

過去捏造→


  「今天是pocky日呢黑羽♪」還是高中生的柚希,在樂屋這麼和黑羽說著。

  「你啊……別吃太多啊。」知道她超喜歡甜食黑羽有些無奈的說著,但是卻也喜歡她吃著甜點,幸福的表情。

  「我啊,也有試著做喔!」柚希從包包拿出了一袋沾著巧克力的餅乾,將其展示在黑羽的面前。

  「你又下廚了啊……」印象中她不是很擅長做菜的樣子才是。

  「這次只是把餅乾均勻的沾上巧克力而已!黑羽也吃吧!」她露出信心滿滿的模樣,但是黑羽看著眼前的餅乾卻有點不敢動手。

  「到時候也分一些給白花さん吧♪聽說女生多吃一點巧克力蠻不錯的。」

  「姊姊今天好像有點忙,我到時候再幫你拿給她吧。」黑羽拿起了一根巧克力棒咬了下去,果然十分甜膩。

  這傢伙果然是「超甘党」啊……

  雖然是這麼想著,但是黑羽還是露出了笑容,「嗯,你這次做得還不錯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