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 アイ★チュウ | 楽輝-楽誕

楽誕

 

  「楽、楽、楽!今天原來是你的生日嗎!只有我被排擠在外嗎!」居酒屋的門突然被打開,然後老闆娘看到了一個堪稱「美麗」的人。

  「唷,這不是輝嗎?」楽將手上持著的燒酒飲盡,才轉過頭看著急急忙忙跑過來的輝。

  「折原君,晚上好。」和楽一起喝著酒的晃只是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楽!為什麼你生日都不和我講!」沒有理會晃的招呼,輝第一時間只是拽著楽的手臂搖來搖去。

  「……若,你和折原君從小就認識了吧?」聽到這個對話的晃只是略微皺起眉頭發問。

  「對啊。」再替自己斟了一杯酒,楽非常自在地回答。

  「……」晃不知道要從哪裏開始吐槽,所以只是默默的跟著一起喝酒。

  見自己被晾在一旁,輝又開始鬧了起來。

  「以前明明都會一起過生日的啊,為什麼這次只有我被排擠!」輝非常哀怨地說著。

  所以為什麼你不記得今天是他生日啊……

  晃一邊喝著酒一邊再心裡吐槽,然後默默讓到一旁讓兩人對話。

  「乖,你現在知道了。」敷衍地回答過後,楽自行叫他拉開一張椅子坐下。

  選了吧檯旁的另一個位置之後,楽非常自動地幫他倒了一杯酒。

  「有時候其實讓年輕人慶祝自己的生日也不錯呢~」他微醺的說著,臉頰也泛著紅暈。

  「什麼!他們都知道嗎!」輝非常激動的說著,而他指的「他們」則是團內的其他人。

  「我想想……虎彥帶了掛麵、アキヲ帶了仙貝,那兩個雙胞胎一個做了蛋糕一個帶了茶葉……」楽開始回想起早些時間的事情,只是講到一半馬上又被輝打斷。

  「楽你為什麼都都不找我!」輝開始鬧著輝,讓晃覺得自己應該先走了才對。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先走了吧,若。」找了個藉口先行離開,晃沒有繼續打擾他們。

 

  在半哄騙的狀態下讓輝喝了點酒之後,他總算從吵鬧變成喃喃自語,讓楽不禁露出苦笑。

  「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啊。」看著已經醉倒在桌上的輝,楽輕輕撥弄著他垂落的金黃髮絲。

 

  輝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只是好像在喝幾杯酒之後他就不記得其他的事情了。

  稍微恢復一點意識過後,他發現他自己在楽的房間,倒在他的床上,只剩一條內褲在那。

  覺得這樣有失他的美感的輝立刻用棉被將自己包住,然後他看見從浴室裡盥洗出來的楽。

  「喔?你醒了啊。因為你醉得挺厲害的又滿身酒味我就先幫你脫掉了。嗯,拿去。」楽走到衣櫃之後隨手翻了一件乾淨的T恤丟給他。

  雖然兩人身形相似,但是輝還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楽~」輝再次喊著他的名字,而楽只是丟了一個眼神過去。

  「你的生日快要過了耶……」輝小小聲地說著。

  「所以禮物呢?」楽挑眉問著。

  「呃、你早點說的話我就刻一個冰雕給你……」像是被他的氣勢震懾住,輝將眼神飄到一旁。

  「恭介他們都給了呢,只有你沒有這樣說不過去吧?」勾起了危險的笑容,楽如此說著。

  他坐到床邊,看著套著他的T恤的輝。

  「禮物……我自己挑。」伸手抬起輝的下巴,兩人的距離十分的近。

  「楽,等、等等……」輝的話語被硬生生打斷,而他的腦袋,再度一片空白。


【雜談】

嗨嗨這邊是翎雲,最近瘋狂寫文我覺得我好棒(#

雖然有點懶得寫文可是看了生日語音之後我覺得萌的深得我心,輝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嫁你真的不嫁嗎真的嗎??(很煩

然後輝的生日語音讓我覺得…你們不是幼馴染嗎!為什麼你不記得他的生日~why~輝你到底~akira都記得了啊~

然後就開始腦補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好好奇事實啊!生日為什麼你也可以忘記!那你就被楽ry吧!反正都可以嫁了!(等等)

另外雙子真的是萌的可以!睦月醬還做了蛋糕…嗚嗚嗚我也想吃你做的蛋糕啊!(醒醒)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睦月沼民。但是各種CP什麼的我還是可以的~目前喜歡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和楽輝!有機會會多多寫文的!

最後楽くん生日快樂!

by翎雲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