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アイ★チュウ| 星夜ノア-聖夜祭

星夜おめでとう*˙︶˙*)ノ"♥

→時間設定:星夜還待在美國的時候



  「ノア家的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最喜歡了♪ 」星夜開心的舔掉叉子上的奶油,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謝謝,總是會準備著星夜喜歡的東西呢。」ノア輕笑了兩聲,然後優雅的啜著還蒸著熱氣的紅茶。

  「嘛,星夜真是的……」看見了星夜不小心沾到嘴角的奶油,ノア愣了幾秒後無奈地笑了一下便拿起紙巾幫他擦拭。

  「哈哈,ノア還是一樣細心呢。」星夜偷偷瞄著距離自己如此近的ノア,柔順的淡金色髮絲有著若有似無的玫瑰花香。

  「因為星夜常常不小心忘記一些東西呢,不注意可不行。」在確認完星夜的臉上沒有其他食物殘渣過後,ノア滿意的看著星夜的臉龐。

  他有著燦金的髮絲、以及與其相襯的、如天空般蔚藍的雙眼。而只要他的眼中能映照出他的身影,他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哈哈哈……」星夜尷尬的笑了幾聲,但是同時也滿足於這種有人照顧、相互扶持的感覺。

  雖然ノア生起氣來十分可怕,但是只要不去觸犯逆鱗的話,他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公……王子一樣高雅完美,只要有他陪在身邊,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然後過幾天就是聖誕夜了,星夜要記得一起來交換禮物喔。」

  「啊、聖誕節要到了!」

  「星夜你怎麼連這個都忘記了……」

  「哈哈,只記得聖誕夜快到了,卻忘記今天幾號了。」星夜有些難為情的搔了搔臉頰,明明他很期待那天的。

  雖然家人總是與聖誕夜一同度過,但他仍然期待著生日的到來。

  「星夜真是的。」ノア有點無奈地嘆了口氣,但這果然是他認識的星夜啊。

  「而且星夜的生日也快到了呢。」

  「聖夜是星夜的生日,嘿嘿,很棒吧~」

  「嗯……一直以來能和星夜一起過節很開心呢。」ノア勉強擠出一個笑容,但是琥珀色的眼瞳裡仍帶著落寞。

  「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忙、很少待在家中,所以難免會覺得有些寂寞。」

  「不過能遇到星夜,我覺得很幸福喔。」

  難過的時候有他的陪伴,開心的時候能和他一起分享,迷茫的時候,能和他一起去尋找解決的方法……

  「我也覺得能和ノア相遇真的超──開心的!」雖然當初把他誤認為公主殿下有些愚蠢,但是現在,只要能看見他因自己而展露出的笑容,就會莫名的開心與滿足。

*

  「呼……」ノア圍著深紅色的圍巾,在頸後打了個蝴蝶結,略短的髮絲被圍巾壓著,形成一個蓬鬆的弧度。

  他輕呵出的氣息被冰冷的空氣凝成霧氣,反射著繽紛的聖誕燈的光芒。

  「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呢。」星夜搓了搓裸露在外的雙手偷偷的取著暖,然後抬頭看著有些朦朧的天空。

  「這樣就是 white Christmas 了呢!」

  夜幕籠罩著ノア家的庭園,但是聖誕樹的光芒依舊閃耀。

  「星夜這樣很冷吧,來,手套。」ノア脫下了單邊手套遞給了手掌有些被凍傷的星夜,只是接下後的星夜卻是抓住了ノア的手,將手套套了回去。

  「ノア是要演奏樂器的人,要好好保護雙手才行。」星夜的鼻子與臉頰因為寒冷的溫度而紅撲撲的,但他還是喜歡在外面看著聖誕樹。

  「這樣就不會冷了吧!嘿嘿。」星夜握住了ノア戴著深藍色毛線手套的手,向他露出單純的笑容。

  「……嗯!」ノア先是被星夜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但是隨之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臉頰也染上了淡淡的緋紅。

 

  「星夜,聖誕快樂。」兩人相視而笑之後,ノア率先對他開口。

  「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my hero 。」他偏頭一笑,然後繼續說著。

  「 Happy birthday ,星夜」

 

  「趕快先進屋吧,我準備好星夜的禮物了喔。」ノア拉著星夜的手,而在進門前,天空飄起了細細的白雪。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閱讀文章的大家,以及喜歡星夜ノア的大家,聖誕節快樂w


語音截圖補充♡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