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落一地的花瓣 ✿

台灣人,常駐繁體字,最近越更新越慢。
目前主要文章走向アイ★チュウ、あんスタ!
主食cp(未依喜好程度排列)→
アイ★チュウ:星夜ノア、ラビ朝、リュカxレオン、lancelot p、晃p、黑羽p
あんスタ!:いずまこ、knights司、泉嵐、敬英、陣章
雷點:逆CP、特定拆CP禁止
アイ★チュウ:星心大雷,想跟我提到星心的麻煩關閉網頁。
あんスタ!:まこいず、りついず、レオいず、英レオ英大雷

一個希望把腦中的畫面用文字傳達給大家的人,請別在這裡提到我雷的CP。
追蹤隨意,不定期更新,like,評論,推薦感謝。有事請私信,謝謝♡

|アイ★チュウ| 黑羽xプロデューサー - 愛しい過去

黑羽xプロデューサー ,過去捏造

※大家聖誕快樂 (*˘ω˘*)♡ ※

 

  「呀,黑要不要一起去看雪呢?」朔空興致勃勃地看著外頭輕輕飄落的雪花,雖然被プロデューサー拒絕一起過節有些難過,但是他還是想要享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不要。」黑羽迅速地拒絕後繼續窩在桌前書寫著什麼,或許是下次的新曲吧。

  「欸──不用錢的不是嗎?」知道黑羽個性的他有些刻意地問著。

  「我討厭雪…………看到雪,那些討厭的回憶就會復甦。」他壓低了嗓音,像是不想讓別人聽見般地低喃著。

 

 

  「黑羽,今年也一起過聖誕節吧!」他掛著天真單純的笑容和他說著,灰藍色的眼中閃爍著期待。

  「……不要,沒錢。」在與他的眼神交會僵持幾秒後,他勉強開口。

  「欸──陪我去嘛!難得那天晚上沒有工作的說!」他央求著黑羽,只是還是被拒絕了。

  「不跟我過也可以的吧?你在學校不是也有朋友嗎?」雖然過節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太過奢侈。

  「唔……還是會想跟黑羽過一下不一樣的聖誕節嘛,不然每次都只在工作中度過。」他輕嘟起了嘴,擺出了撒嬌的姿態。

  「約好了喔!」

  「餵!」

  黑羽本來想拒絕,但是他的舉動卻沒給他回答的餘地。

 

  「真是的……」在約定時間之前,他先去了附近的蛋糕店,砂糖與奶油堆疊成的甜蜜氣氛氤氳,還帶著冬季水果獨特的酸甜香氣。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是對於常常用兩個蘋果打發午餐的他而言,是會喜歡蛋糕這樣的禮物的吧。

  他看著透明玻璃櫥窗中擺放著的各式蛋糕猶豫著,淋上蜜的水果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奶油花堆疊而成各式的圖樣。隨著約定的時間逐漸逼近,他也該快點做了個決定。

  「謝謝光臨!」

  門上掛著的風鈴因為被開啟而發出清脆的鈴聲,走出門外時天空已經因為季節而染上了深藍、甚至還開始飄起雪花,道路旁的路燈紛紛亮起,只是黑羽提著裝著蛋糕的盒子到了約定好的地點後卻沒看見該來的那個人。

  正當他想要拿起手機追問的時,廣場的聖誕樹也被點亮了燈。

  「黑羽,聖誕快樂。」

  有著藍灰色雙眸以及茶褐色長髮的女孩突然出現在他眼前,逆著聖誕樹的光線、圍著亮紅色圍巾的她將雙手背在身後,意外地有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聖誕快樂。」紫水晶般的眼眸忽然漾出笑意,她總是會做出他自己預料以外的舉動。

  「我還擔心你不會來了呢!」她誇張的拍了拍胸膛,「我還很擔心如果你沒來要怎麼辦。」

  「很漂亮吧,像這樣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的聖誕樹。」她在護欄上坐下,然後輕輕唱著屬於聖誕的頌歌。

  在紛擾喧鬧的人潮中,她的歌聲清晰的傳到黑羽耳中。那帶點單純的嗓音,是他一直很喜歡的聲音。就算只是在旁靜靜地聽著,也有種幸福的滋味。

  能和她一起站上舞台,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欸?黑要出門嗎?」看著黑羽從書桌前起身,原本縮在沙發上翻著相本的朔空也抬起頭來。

  「嗯。」只穿著簡薄的 T 恤的他披上了自己的墨綠大衣,然後抓起口罩與紅色的毛帽戴上。

  「那我也跟黑一起去吧。」

  「バベル也要跟くろ一起去──」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外面很冷,我自己出門就好了。」黑羽輕描淡寫的帶過,並表明不希望有人陪同。

 

  外頭已拉上了夜幕,而他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就如同那一天一樣。

  「叮鈴鈴。」店家的玻璃門被打開時,上頭掛著的風鈴響著清脆的鈴聲。

  「我要一份這個、然後……」

  他並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或許是緬懷,或許只是還是想要享受一下節日的氣氛。

 

  “ Merry Christmas. ”

  他抬頭看著混濁的黑藍色天空,今年的夜空,並沒有被繽紛的彩燈染上其他光澤。

 

* After *

 

  「今年才有的,可不要太奢侈啊。」黑羽回去之後,將買回來的物品放在桌上,而在打開的同時,朔空與バベル的眼神閃過了驚訝。

  「真不像黑的作風呢。」朔空的笑聲裡帶著調侃,但是黑羽不太想去理會他。

  「好棒!是草莓蛋糕,バベル,很喜歡喔。」バベル像個孩子般地拍著手,「最喜歡くろ了!」

  「……雖然是聖誕節,但是這樣果然還是太奢侈了吧?」

  「不過黑,蛋糕為什麼少了一塊?」朔空看著圓柱狀的蛋糕被切下了一塊,疑惑地問著。

  「這不重要。」

  「該不會黑在路上遇到哪個可愛的女孩子,然後送給她了吧~♪ 」朔空繼續調侃著他,有時候看黑羽被激怒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怎麼可能!」

  「哈哈,也是呢,黑這種人。」朔空很自動的切了三塊蛋糕,分別分給了自己、バベル和黑羽。

  「聖誕快樂啊。」

 

* After 2 *

 

  「嗯……?蛋糕?」看著辦公桌上的小盒子後,她忍不住拆開來看。

  「還是沒署名……是誰給的呢?」

  在拿起盒子後,她看見了一張寫著「聖誕快樂」的紙條。


一些語音參考



评论
热度(23)